© Sarah|Powered by LOFTER
记录些生活的琐碎📝

今天认识了一个跟我一样173的小姐姐💃🏻
我俩的共鸣就是长太高了找不到男朋友🤷🏿‍♀️
在上海玩了一个下午就被各种搭讪
有玩单反的主动帮我们拍照 他一定是暗恋kay一直在拍kay最后还跟kay合照哈哈哈
还有人找我街拍🙀我想想还是拒绝了太尴尬虽然那个小伙子挺帅还求了我两次🕴🏻
不过上海是真的帅哥美女好多我感觉在苏州很少能看到那么多养眼的👧🏿
而且个个都感觉像网红🤔可能我真的遇到了几个十八线小网红吧?
今天我第一次一个人上高速呢好有成就感但也真的好累😭520 521两天竟然都没有人来找我聊个天 哎果然我是被抛弃的人哈哈哈哈☠️扛不住了我要早点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