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rah|Powered by LOFTER
记录些生活的琐碎📝

今天又变成了知心大姐姐 安慰一个朋友感情上的事 其实我觉得我今年真的还蛮幸运的 虽然经历了一个很痛苦的上半年 但是整个下半年就过得很快乐很没负担 人真的要经历很多事情才会学会成长 两年前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独立成熟的人 两年后我觉得我已经做到了 我想到我爸妈以前给我的评价
只要我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想做什么样的事 我就真的可以做到 仔细想想还真的是 虽然平时我无所事事碌碌无为 但那都是因为我自己没有什么目标 只要我有了一个小目标 尽管要花很久去完成 但我还是愿意去做的
记得去年的愿望是今年能养一只狗拥有自己的车和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 养狗的事我已经放弃了哈哈哈 闺蜜养了一只狗我感觉把她折腾死了 费钱费时间费精力 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适合以后养老的时候吧
买车真的是今年最让我感到幸福满足的一件事了 有了车真的很有安全感
工作的话 一开始是很抗拒的 但是慢慢融入进去之后就很开心的过了半年 虽然基本上没学到什么 每天吃喝玩睡 养老式工作竟然没长胖 也是不容易了 不过好日子到头啦 明年就要换到别的工地上了 跟着我很怕但是很牛逼的一个领导学东西 又是一个新挑战 又害怕又兴奋 应该会很辛苦 今天还和朋友定下来明年一起学英语 考中口 应该会是工作➕学习很累的一年 但想到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我还是挺乐意的
年纪越大好像越能处理很多事 之前还是会不停跟父母吵架 但是现在慢慢能体谅他们的辛苦了 除了在外面浪晚回家这件事上我是不会妥协的哈哈哈 其他都基本上不怎么起冲突了 对父母也是需要套路的 多夸夸他们就能避免一场吵架了 这很社会哈哈哈哈
友情的话 其实我觉得我朋友真的是多 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交际花 记得九十月份的时候我可以每天不重复的见朋友 多到我都不记得我见过谁 但是今年最后两个月 我筛选了一些朋友 开始缩小我的朋友圈 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我不可能有那么多时间去交际 所以不需要的人我就不会匀时间给他们
感情上也是 我现在真的觉得女孩子最值钱最有魅力就是二十出头的年纪 你年轻你有美貌 其他即使你什么都没有男人也会被你迷倒 如果你再自我提升 多点才华多点内涵 那就更值得欣赏了 所以我希望在这个黄金时间里能够多学点东西多丰富经历 如果能遇到好的归宿当然最好 遇不到的话 起码等我不年轻了没有美貌了 也不至于没有资本去吸引别人
当然我还是希望我能和大哥有好结果的 最近被问了好多次我和大哥进展如何 我都很无奈的回答没有任何进展 因为连我自己也没想好我和他到底是止步于友情还是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 但是很肯定的一点是我和他现在都不想谈恋爱 也不适合谈恋爱 所以我觉得我能做的就是继续互相陪伴下去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碎碎念了这么一大堆 总结就是 明年工作学习 大于 人际交往 大于 感情 over~<